P1090884.JPG    
【台南市】國伯鵝肉熱炒
 台南市東門路三段168號
 (06)2901619

今年才開張的國伯鵝肉,嶄新的招牌在東門路上閃閃發光,上個月某天晚上本來想去BB吃個簡單的晚餐,沒想到七點左右主餐就已全部賣完,只好就近繞到富農街底,到東門路上吃國伯鵝肉囉。
國伯鵝肉緊鄰金府城火雞肉飯,戶外是寬廣的露天區,室內用餐區也非常明亮寬敞。
白飯、筍仔湯採自助式,且免費供應。
P1090878.JPG    
仔細看一下菜單,除了鵝肉料理,還有許多熱炒菜色,且價位約100~200不等。
第一次上門,一定要品嚐一下招牌鹽水、煙薰鵝肉拼盤,然後單點一道熱炒,另外加點一下隔壁金府城的白菜滷,就是滿滿一桌豐盛佳餚。
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免費供應的筍仔湯,味道清爽不膩。 
P1090871.JPG        
隔壁金府城的白菜滷 NTD25,白菜的甜味都融入湯裏,非常好吃。
P109087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鹽水、煙薰鵝肉拼盤,肉質Q嫩,新鮮多汁,且份量非常多,這一盤兩人實在吃不完,後來打包帶回家。
P1090883.JPG     
單點的鹹蛋炒花枝 NTD150
P1090886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結帳時才意外發現,九月份晚餐九點前用餐,店內一律打九折,所以這樣滿滿一桌才花了490大洋。而且店家的服務生阿姨笑容自然親切,給人深刻的印象,讓我們在國伯鵝肉的第一次有個完美愉快的體驗。就算是未來沒有促銷活動,我們也會再光顧捧場的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