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P1110144.JPG      
 台南市SATO里定食居酒屋
台南市衛國街
(06)2099303

在台南,想要吃道地日本家庭料理,絕對要試試SATO里定食居酒屋,老闆是態度親切溫和的日本靜岡縣人。
營業時間: 周一為公休日,周二至周五:17:45~24:00,周六至周日:11:45~14:00, 17:45~24:00
千萬不要平日中午跑去吃SATO喔!
由於店內空間狹小,如果一群朋友去用餐,得全員到齊才能入內,就算在外面等候,也不能先看菜單,老闆娘是個很有個性也很堅持的台灣女性。
店內常有識途的日本客人光顧,也曾看見老闆娘用流利的日文介紹菜單。 
P1110147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由於附近不好停車,總是等到超級懷念這裡的家常味時,我們才會來用餐。
平常我們都固定點一份薑汁豬肉定食、一份鹽烤鯖魚定食。
薑汁豬肉定食NTD180,厚厚的豬肉片,交纏著香濃的薑汁,鹹鹹甜甜,搭配鬆軟的白米飯,非常可口好吃,保證一試成主顧!
旁邊的高麗菜絲輕輕攪拌薑汁,一樣香甜好吃。      
P111014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定食總會搭配隨機變化的三樣小菜、一碗清湯,跟在日本一樣,喝湯是沒有湯匙的喔!
P1110143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是老公每回必點的鹽烤鯖魚定食 NTD180,肉質細膩,調味適中,魚肉油脂香氣十分下飯。
配菜跟薑汁豬肉一模一樣,就不另做介紹。  
P1110146.JPG        
這是另外單點的馬鈴薯燉肉 NTD135
味道香濃,馬鈴薯、紅蘿蔔鬆軟入味,蒟蒻絲也非常香軟,用五花薄肉片來料理,相當有特色。
下飯可口,連底部的湯汁都讓人不可自拔地喜愛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P1110145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雖然SATO是一家規矩很多的餐廳,但是若想一飽日式經典家庭美食,這裡有許多菜單值得你來探索唷。
arrow
arrow

   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