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 
埔里虎嘯山莊
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433巷100之1號
5露:4.02~4.03, 2013,兩天一夜

 
第5露我們首度來到虎嘯山莊,當天只有我們一帳,等於是包場,可以任選紮營地點,雖然我們比較屬意草坪區,但營區規定草坪區屬於拖曳傘準備區,所以無法紮營,後來則挑選了視野遼闊的棧板區,俯瞰市區景致及夜間寥寥燈火的姣好位置。包場的愜意心情維持到深夜風雲變色,沿著山邊陵線襲來的風雨實在令人招架不住,頓時有著少年PI同樣沸騰的情緒,只想緊緊守護隨時會飛走的炊事帳,驚心動魄的一夜風雨令人印象深刻,隔天陽光乍現,開始整理裝備,將所有淋濕的裝備好好地攤開浸濡在日光下,回復一切,準備下次的旅程。
抵達時間約下午三點
搭帳時間:約2小時
主要裝備:炊事帳、料理桌,投影機(甄環傳),速可搭挪威森林開帳。
食材準備:第一日晚餐(滷排骨、地瓜飯、煎香腸、四季豆),第二日早餐(地瓜粥、饅頭夾蛋),第二日午餐(日式炒麵)
2  
 
3 
 
4
  
16
 
5
 
6
 
7
  
8
 
 
10
 
11 
 
12
 
13
 
15
 
14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