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IMG_7616.JPG 
台南香格里拉飯店10F遠東CAFE
台南市70146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
(06)702-8888
 
每年的情人節我們總會提前一天過,一來避免跟人家擠位置,二來可以省去吃那特別貴又不見得好吃的情人節特餐。
昨晚,老公撥電話詢問了一下遠百香格里拉,有位置,又正好是海鮮之夜,於是率性的訂了座位。
我們不到七點就到了,離開時間超過九點,算一算居然坐著坐著待了兩個多小時。
 
很難想像曾經閒置多年的遠百大樓,現在搖身一變成為氣質優雅的香格里拉,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!坐下去就捨不得離開了。
光是從一樓搭到十樓的速度就遠遠超過系館一樓到二樓的速度,讓我直呼驚奇。
 
由於是海鮮之夜,服務生首先主動送上一份海鮮冷盤,用竹葉包覆著冷蝦、貝類,好精緻。IMG_7619.JPG
 
之後我就朝冷盤區著手,有好吃的煙燻鮭魚、粉嫩入味的豬肝、泰式海鮮沙拉伴著豐富的蝦肉、蟹肉、花枝、新鮮生菜。
IMG_7643.JPG Untitled - 19.jpg
IMG_7628.JPG 
IMG_7630.JPG 
 
老公拿的是義大利麵包棒、水果沙拉,跟搖搖沙拉,麵包棒的味道嘗起來脆脆的而且蠻香的。
IMG_7631.JPG 
IMG_7623.JPG 
 
日式料理區的生魚片我們也簡單的點了綜合生魚片,味道還好,不過海鮮之夜所提供的現切生鮪魚片,味道品質就好多了
Untitled - 17.jpg 
 
海鮮區的蝦子供應很充足,每隻都很肥美,一不小心好像又夾太多了:P
IMG_7636.JPG 
這時老公的盤子倒是悠哉的裝了一些烤雞、泰式檸檬魚、古早味燉五花肉、歐式燉煮蔬菜
IMG_7646.JPG 
 
另外燒烤區還供應一些烤玉米、烤籚筍、牛五花肉、烤羊排等,除了這些,熟食區也有絲瓜炒海瓜子、粉蒸扇貝、等各種餐點
現切的爐烤牛肉搭配紅酒醬非常美味。
IMG_7641.JPG 
 
休息一會,老公開始吃Häagen-Dazs冰淇淋,口味共四種,草莓、檸檬、巧克力、芒果,他連續吃了六球,連專門服務挖取冰淇淋的服務生看到他都會想笑,呵呵!
Untitled - 10.jpg 
 
我最後的"扣打"只能留給水果、CHEESE CAKE跟一杯現調好喝的牛奶冰咖啡。
IMG_7656.JPG 
IMG_7695.JPG 
IMG_7673.JPG  
 
老公則點了一杯熱茶來紓緩他飽脹的不適感。
IMG_7699.JPG 
 
我們已經盡量放慢進食的速度,卻還是沒能進攻完所有的食物,總覺得有漏網之魚,像我就一直很想嘗試現點現做的義大利麵,只恨自己不是大胃王。但事實上所有供應的餐點已經相當豐富了,整體的用餐環境屬於五星級的,周邊的擺飾、裝潢都非常用心,也很偶特色,頭往上抬可以清楚一覽圓頂的天花板,非常壯麗。
IMG_7690.JPG 
Untitled - 13.jpg 
真的蠻適合小情人來約會的,哈!香格里拉遠百CAFE讓台南的自助式料理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